close
誰告訴我這位先生幹過什麼不得了的豐功偉業嗎?


我一直覺得Hall of Fame(名人堂)的審核標準應該要靠北嚴格,不是說一個選手完成了一些難得的成就,加上他實在很受歡迎,然後就把他擺進去。我理想中名人堂應該要是個每位被選進去的人都能經得起時代考驗,就算在被選進去後四十年他的名字跟生涯被提起來,照樣要能讓人覺得這傢伙強到靠北的那種。

這樣可能有點太嚴厲了,因為照此高標準,Tony Gwynn這個準.名人堂球星也不夠資格:p

可是誰能告訴我,Bruce Sutter有什麼足以送他進名人堂的特別之處嗎?

OK,他是一個頂尖的closer,可是他的頂尖歲月並不到十個年頭。看記錄,12年大聯盟生涯中有2年ERA小於2,5年介於2~3之間,就這樣!?Moriano Rivera現在丟了11年,6年ERA小於2,4年在2~3之間;Travor Hoffman現在丟13年,1年ERA小於2,9年在2~3之間;Billy Wagner現在丟了10年,3年ERA小於2,6年在2~3之間。這三人都該進名人堂嗎?我很懷疑。而Bruce Sutter比這三人都好嗎?我也很懷疑。

我看了ESPN上Buster Olney(叫Buster耶!好名字)的感想文,也查了google,唯一查到的就是他是最早用splitter殺打者的投手之一。

那又怎樣?Sutter是這種球路的發明者嗎?懂得丟一種對當代打者來說很新潮的球路殺他們,這樣就可以進名人堂嗎?只是因為今年沒其他人入選,就給他低空飛過,這樣我會覺得名人堂這東西有點浮濫-_-

他是個好投手,可是名人堂是給人永遠記住一個選手的生涯的地方。我並不認為Bruce Sutter有了不起到值得讓人在一百年後提起他名字時仍津津樂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