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跟我一樣看到這場輸掉反而覺得爽的啊?-_-


是的,我知道只要擊敗加拿大,幾乎篤定有五勝的台灣隊就一定可以進軍奧運。

可是這場比賽的台灣隊,實在是讓人搖頭。

我的搖頭是指一點運動家精神都沒有。

三分砲一棒逆轉是很爽沒有錯,可是球場上的行規是要顧的,那個時候很爽的慶祝OK,可是後頭的那些行為知道我想到什麼嗎?一群土流氓在作威作福。

其實我對洪一中在八局時換鄭凱文覺得有點不爽。鄭是好投手,我看過他最強的時候,在被操壞掉之前最厲害的時候,但他這幾年因為傷痛基本上停滯,且前面一場又力壓墨西哥。如果這場要他備戰,那前面那場根本就不該讓他撐那麼久,一個才從傷病復出希望能再創生涯第二春的小伙子,讓他在只休息一天的情形下上場控制一分差的比賽,沒死基本上算好狗運啊。

這分沒掉是棒球之神賞賜,球員應該用感恩的心向天祈福。可是我們看到的是什麼?不知道,不過想也知道一定是有個人跑去跟加拿大挑釁。

加拿大的跑者衝撞葉君璋是合情合理,葉君璋應該也知道,所以被撞個狗吃屎卻用生命護球後很低調的走開了。可到底是哪個傢伙在那邊腦充血去跟加拿大人靠夭搞到差點打架啊?這是在棒球之神面前大不敬。

然後我們就看到了一個好像差點打起來的劇場,然後實際上仔細看可以發現有一些我國球員其實是去安撫加拿大人叫他們不要計較。可是球場上有一大堆白癡觀眾,丟啥洨瓶瓶罐罐,就算棒球之神想要原諒地主國少數球員的無禮,它也應該沒有那種雅量忍受這個吧?成功守住一分還耍流氓的?

地主國就屌喔?就可以當土豪欺負外地人喔?人之初你們去死算了。

所以被加拿大在十局上打分,實際上我爽的要命,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爽過頭的球員需要徹底檢討自己的德性。

不過雖然我覺得洪中在這場比賽後半段盡用些前面丟很多的投手有微詞,可是他在賽後發揮了男子漢的精神,說球員都表現的很好,會輸都是他害的。

人之初!光這句話我就覺得棒球之神應該要原諒我們了,就是這種發言讓洪中不會落入XU的後塵!

希望台灣國家隊的球員們,休兵日好好檢討自己的作風,下一場對豪洲隊打出全力目指奧運吧!

按︰有人對三字經有意見,所以將三字經改成三字經,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